【IDOLiSH7/全員歡樂向】爆走的日常

◎全員向要放什麼標籤(


◎隱藏式cp向


◎爆走的百字微小說





《1.他所畏懼的》


四葉環害怕的事情不少。


鬼屋、怪談無非是一些從他人那兒聽來的靈異的玩意兒。


啊、還有喝醉的逢坂壯五,這個最恐怖了。


《2.藉口》


七瀨陸發現,和泉一織特別喜歡研究概率和統計學這類難懂的事。


上次還不小心瞧見他買了足足十六盒兔耳好朋友的周邊,他便好奇的湊上前去。


和泉一織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這、這只是作為統計學的參考!」瞧、他什麼都沒問一織就先招了。


概率他懂,和泉一織是百分之百的傲嬌。


《3.悲劇》


六彌凪害怕的不僅有醉酒的逢坂壯五,他害怕的是IDOLiSH7裡醉酒的成年人。


抱著可可娜的DVD他輕手輕腳的走進房裡,盼著瘋狂喝個爛醉的成年人們沒察覺他。


「哇哈!超開心!」


「凪一個人在耍什麼孤僻呢!」


「今天哥哥們特別來陪你看可可娜!」


人手一啤酒,凪來不及躲。


——憾事發生了,房裡傳來了此起彼落的聲音,又以六彌凪的叫聲最為淒厲。


《4.回家》


七瀨陸死死抱著九条天怎麼樣也不肯撒手,似乎是睡糊塗了,坐在一旁的九条天也不捨推開他。


「陸、醒醒。」


七瀨陸不為所動,抱著他的手又收緊了一些,灼熱的氣息吐在九条天的後頸,惹得他忽地僵住了身子,七瀨陸笑說:「天哥、你回來了啊!」




——「嗯,我回來了。」


《5.第一次》


「嗯……!」


「很、很疼嗎?那我輕點?」七瀨陸抓著和泉一織衣角的手正在顫抖著。


和泉一織只是抿了抿嘴,「繼續吧……我不要緊。」要他說實話,七瀨陸不疾不徐的慢慢來才讓他難受,「你就不能果斷點嗎?」


「我有什麼辦法嘛!以往受傷都是別人替我上藥啊!」七瀨陸一點藥水,換來了和泉一織不甚明顯的哀鳴。


《6.模仿》


和泉三月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哪那麼適合可可娜?他可是個成年男性!


「Magic!可可娜!」


喀噠,房門被打開了,和泉三月錯愕的看向來人。


那是笑得肩膀打顫的二階堂大和以及同樣錯愕又仿佛面帶紅暈的和泉一織。


《7.死亡》


二階堂大和在自己心血來潮築起的小土丘前擺了一瓶啤酒,十分虔誠的闔上眼眸並且雙手合十。


「你在後院拜什麼啊……?」和泉三月面無表情的。


「……致哥哥我崇高的理想。」


崇高的理想???二階堂大和嗎???和泉三月一臉懵。


《8.萬靈藥》


折笠千斗從進了事務所就一直在咳嗽,春原百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束手無策。


「冷靜點啊,百。」


「冷靜不了啊!千!」春原百瀨慌慌張張的,坐也坐不住,「我想幫千買個藥,但又不想離開你……」


「百,想幫我嗎?」春原百瀨不假思索的點了點頭,折笠千斗笑了笑,「那你親我一下可好?」


春原百瀨害羞的一下就跑不見了。


——不是說想幫他?不是說不想離開他嗎?折笠千斗哭笑不得。


《9.味道》


「樂,你身上有一股怪味。」


八乙女樂感覺抬手聞了聞自己的味兒,左邊完又換右邊的,看著九条天一副好笑的表情,他沒好氣的抽了抽嘴角,「什麼?」


「一股討人厭的氣味。」


「你說什麼啊臭小鬼!」


「樂、天!不要吵架啊……」


——今天的TRIGGER是否也是和樂融融的呢。


《10.睡美人》


喝醉了的二階堂大和一睡不醒,任憑七瀨陸怎樣嚷嚷,六彌凪如何蹂躪他的臉都沒有醒來的跡象。


「oh!要讓睡美人醒來的方法就是給他一個kiss哦!」


「那就凪來吧!因為凪就像王子殿下一樣!」


「oh……我的確很帥氣沒錯,但是恕我回答No、我珍貴的吻只會留給需要的Lady,不會給一個宿醉的大叔的。」


「喂、我聽見了。」


——如此一來不用親吻就醒過來了呢。


《11.時鐘》


四葉環睡眼惺忪,窗戶外頭還一片漆黑,沒開燈的房裡也是伸手不見五指,他勉強爬起身看了一眼牆上的鐘。


4:47


一夜翻來覆去,他不是睡的很安穩,朦朧的視線似乎看見了好多個4:47,他不是很清楚。


「四葉さん、你睡糊塗了嗎?已經八點了。」和泉一織抽了抽嘴角,面無表情的站在四葉環的房門外。


「唔……」四葉環睜開淺藍色眸子,看了眼牆上的時鐘。


好、這下他肯定是鐘壞了,才不是他腦子壞了。


《12.夢裡的蘋果糖》


和泉一織有一個特別的回憶,一輩子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是好久好久以前跟和泉三月一起偷偷跑去的夏日祭典。


那天他們本就決定要去,可和泉一織生病了所以沒能去成。


他在那晚做了個夢,夢見和泉三月給他買了一個蘋果糖,咬下去沒什麼味兒,可他眼裡全是和泉三月那耀眼奪目的笑容。


醒來後他將事情告訴和泉三月,和泉三月先是將食指抵在唇上,小小聲的對他說,「哥哥在夢裡帶你去祭典了,不可以跟媽媽說哦。」


——然後他從身後拿出了一個蘋果糖給和泉一織,那蘋果糖成了他吃過最甜最好吃的蘋果糖。



《13.驚喜》


逢坂壯五因為宿醉早上並沒有起床吃早飯,喝太多不止摧殘的未成年孩子們,還害了隔天的自己。


「唔……」


四葉環喊了聲壯五的名字,然後擱在門把上的手頓了頓,而後抬手敲了敲房門。


逢坂壯五總覺得他的頭疼減輕了不少了。


四葉環小心翼翼的探頭,「小壯,我給你送蜂蜜檸檬來啦,你好一些了嗎?」


「……謝謝你,環くん。」


「跟一織織學的!」


——頭不疼了,可是……


……這是把糖加成鹽了嗎?


《14.霜淇淋》


國王布丁近日和一間頗有名氣的霜淇淋店做了聯合促銷活動,甜筒上還有兔耳好朋友的圖案。


和泉一織怕自家同班同學兼團員迷路只好勉為其難、委屈的陪他去參加促銷活動。


「噢……一織織你看!國王布丁的顏色!」


「我看見了,而且人很多不要湊那麼近,小心……!?」


一群孩子從他們之間穿梭了過去,興致勃勃的朝著和他們相反的放學跑去,留下的瀕臨絕望的四葉環和和泉一織。


於是乎,四葉環爆走了,和泉一織也按捺不住了。


《15.旅行》


「噓、小聲點啊!到時候要是被一織發現又要挨罵了!」


「我們做什麼一織織都是生氣的嘛。」


「oh、就像秘密任務一樣呢。」


「啊、小心倒下!向左傾一些比較穩!」


未成年的三個人六隻手,鬼鬼祟祟的模樣,似乎玩得不亦樂乎的,在聽見門外的聲音後以不尋常的默契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回各自的被窩裡。


「七瀨さん!昨天就說過了讓你不要把枕頭堆那麼高、你是在找碴嗎?!」


「為什麼就罵我一個!?」


「啊、陸陸出賣我們!」


「Yes!處刑枕頭仗!」


——敢請你們是小孩子嗎。



《16.收音機》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


寂靜的空間只有圍繞在收音機旁人們顫抖的呼吸,以及牆上掛著的老舊大鐘,指針不再走動,卻隱約傳出了齒輪轉動的聲音。


從房裡拿出的早已壞了的收音機,忽地——


『救、拜託……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說了!!!」


四葉環把手邊抓的住的玩意兒全都超笑得一臉陰森的二階堂大和的臉扔了過去,完全顧不得他是偶像了。


二階堂大和——卒。


《17.水果味的》


「壯五さん身上有種好甜的味道!」七瀨陸像極了一隻小狗,鼻尖湊近了逢坂壯五的身邊聞了聞。


「很甜的味道嗎?是廠商那邊送的洗髮精吧,昨天洗髮精用完了所以就拿來用了。」逢坂壯五笑了笑,他好奇的看了眼同樣湊上來聞,之後卻一動也不動的四葉環,「環くん?」


「噢……」


四葉環想像了下,被螞蟻軍團帶著走的逢坂壯五,他決定今晚要把冰箱旁灑滿水,做個護城河來保衛他的國王布丁。


《17.賭約》


「阿陸,跟哥哥玩個遊戲吧?」


「什麼遊戲?」


「我們來猜拳,我贏了你就幫我去跟阿三要啤酒,你贏了阿一就帶你出去玩一整天吧。」


七瀨陸真的認真的思索了一會兒,仔仔細細的衡量了兩者間的利弊,好像不管輸或贏……他都沒吃虧!


七瀨陸贏了,二階堂大和討不到啤酒,和泉一織被迫當了一天的保姆。


——可以不要欺騙傻瓜還牽扯到他身上嗎!?


《18.涼涼的》


「好熱……一織救命……!」


「好熱你抱著我做什麼!?」和泉一織很崩潰,七瀨陸卻笑得一臉無罪。


「因為一織涼涼的!抱起來很舒服!」


「一織織、我的冰淇淋化了!」


「冰淇淋化了你塗我身上做什麼!?」和泉一織抓著沾了冰淇淋的衣服,打死都不讓它碰到自己的身體。


「因為一織織涼涼的!我的冰淇淋可能會復活!」


「它不會!請離我遠一點!」冰淇淋化了就化了!到地上不會復活了好嗎!


《19.飛舞的蟑螂》


和泉三月好奇的看著蜷曲在角落的孩子們,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就聽見四葉環指著他後頭嚷嚷著:「蟑螂!有蟑螂!牠會飛!」


「三月!Help!Oh no!」


「哇啊、真恐怖。」二階堂大和的語氣聽起來一點也不害怕,有一隻從旁邊包得緊緊的棉被裡伸出來的,七瀨陸的手。


「大家冷靜一點啊……」逢坂壯五瞧二階堂大和沒想動手的意思,可他光是安撫他們就忙不來了,求助似的望向三月,好像連逢坂壯五顯得有些無助了。


和泉三月一個帥氣的轉身,拿了本雜誌狠狠的朝蟑螂砸去,絲毫沒有手軟,準確度不可思議,換來了身後一聲又一聲的鼓掌。


「哦——阿三真勇敢。」


「你捨得看他們那樣尖叫?」


——他哪捨得,就是覺得孩子們太可愛,忍不住多捉弄了一下。


《20.手感》


六彌凪偶爾會莫名其妙的掐一把他人的屁股,然後連手感也能描述的很清楚。


七瀨陸從來不曾表現出反感,倒是一臉狐疑的問著六彌凪誰的屁股掐起來手感最好。


「這個嘛……一織!」


「欸!好意外!為什麼?怎麼樣的?軟軟的?還是因為很結實?怎麼樣嘛!」七瀨陸顯得很有興趣,六彌凪笑得神秘兮兮的。


他豎起食指,搖了搖頭,「喜歡的原因……」


「原因……?」


「不論何時一織的反應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反應?害羞?驚嚇?開心?」


「oh!是怎麼樣呢……陸下次也試試就會明白了。」


「嗯!好期待啊。」七瀨陸和六彌凪交換了眼神,像是互相有了秘密似的有點小雀躍。


——某和泉.反應很有趣.一織在不遠處莫名的打了一個冷顫。


《21.失憶》


七瀨陸躡手躡腳的走進和泉一織的房裡,然後出來前偷偷摸摸的從房裡探出頭,左看右看的,然後露出了有點狡猾的笑容。


和泉一織瞧見的已經是奸詐的笑著坐在客廳裡的七瀨陸,稚氣的晃了晃小腿,還笑得像是討到禮物的孩子似的,目睹一切的一切讓和泉一織忘了去嘲笑對方是小孩子了。


良久,四葉環苦惱的將頭髮抓的亂七八糟的,然後迅速衝到客廳,大聲嚷嚷著七瀨陸的暱稱,顯然就是兩人又在玩什麼孩子氣的遊戲了。





「一織織!!陸陸把錢包藏起來讓我找!然後自己忘了放哪兒了!」


「……那請你們一起努力把它找出來吧。」和泉一織頭也不回,倒不是第一次聽見這種荒唐的事他也沒多驚訝。


「……可是、那是一織的錢包……」七瀨陸愈說愈沒了底氣。


——七瀨さん……!


他們拿了自己的錢包去玩這種早就知道會一去不復返的遊戲!?




不小心停在了21這個奇怪的數字(?)


要是一織知道有人在討論他的屁股一定會摔倒。


沒、我只是想鬧一下www九月會不會再更新呢、再更新會不會沒東西丟上來更新呢? 哭 jpg.


因為實在不知道標籤要怎麼打所以就選了cp感比較重的XD小伙伴你們覺得如何?喜歡這些亂七八糟又歡樂的日常嗎www


评论(9)
热度(4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